打七折的抹茶星冰乐

这是没有介绍的介绍



对了,写稿时间一般在晚上,不定时更新,请见谅🙏🙏

殉情(短文)

在炙热的夏天,他殉情自杀了…

“贺峻霖,你必须娶严欣!”贺爸厉声呵斥

严欣是严浩翔的妹妹。嘴上说着是妹妹但谁都知道严欣是严爸严妈在孤儿院领养的“小绿茶”贺峻霖严浩翔及他们(翔霖)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她

“凭什么?”贺质问道

“呵,凭什么?凭他是你爸!还有通知你一声,下周办婚礼。”贺妈

贺峻霖眼角含泪,眼里充满了怨恨、不服,可奈何他是自己的爸妈

“霖霖哥哥~你别生气嘛,欣欣也是爱你的,而且我得听从父母的意愿”严欣那声音,口气令贺做呕。严欣挽着贺峻霖的手,头在上面搓。

“滚开!我嫌恶心!”贺峻霖对她翻着白眼并把手抽开。说完就拿着手机往外面跑。

“霖霖哥哥~”严欣做作的叫着还装模做地瘫坐在地,憋出几滴眼泪。

“欣欣,别哭了啊,阿姨一定让他下周和你办婚礼。”贺妈



外面挺冷的,可贺峻霖像是感觉不到似的,默默地拿着手机蜷缩在一棵树旁


“小伙子,”贺峻霖抬起头,是一个穿着斗篷的老人“我这里有一种药,吃了你就会暂时死亡3个小时左右。”   “可以给我吗?”贺峻霖。

老人把药给他后走了

贺OS:只要我在婚礼前两天“死”,那我就可以和浩翔私奔了


“好冷”贺峻霖抱紧自己,原来都下雪了

“贺儿!”严浩翔跑了过去“你怎么在这,还只穿那么少,不冷吗?”严浩翔边说边脱下自己的大衣“快穿上!”

贺峻霖一下子抱住严浩翔“浩翔……呜呜(哭声)”

贺儿边抽泣边放下

“怎么还哭了?”严浩翔捧着贺峻霖的脸

贺儿抿了抿嘴,然后一下子吻了上去

“贺,唔,儿”

他停了一会,换了个方向(严背对着树)说“别说话”接着继续吻



时间过得好快,已经到举办婚礼的前两天

贺峻霖写了一封信给严浩翔,放在了他们的秘密箱里

信内容

严浩翔,我是不会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,我这有一种药,吃了会暂时死掉。只需3个小时后又会活过来,等我活过来了我们就带上积蓄去另一个地方生活,一定要等我…



“太,太太…”管家气喘吁吁“别慌,慢慢说”贺妈还在喝红茶“少爷他,他死了!”

贺妈一顿,“是不是那孩子收买你”“太太,少爷真的死了,医生都说他死了!”

“通知一下,把婚礼改成葬礼💮”


贺峻霖死的事情传到严浩翔耳朵里,他愣住了,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…



葬礼结束后贺峻霖的“尸体”摆在一个打开的棺材里里面都是洁白的玫瑰,好像哭着走向前,吻了上去。

眼泪顺着严浩翔的脸到了嘴唇上,给这个炙热的吻带了一点咸味

严浩翔从包里拿出了一把消音枪,上好给膛,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开枪。

“严浩翔!”贺峻霖醒了“你怎么这么傻,没看到秘密箱里的信吗?严浩翔,你快起来,我求你了好不好!”贺儿哭了“严浩翔,严浩翔”


因为这件事,严浩翔死了,严欣嫁到了别家,贺峻霖得了抑郁症。



“严浩翔,对不起,我错了宝宝,我这来陪你”贺

他躺在浴缸里面,左手拿着刀🔪,朝右手手腕割去,鲜血直流。

米白色的浴缸里加杂了暗红鲜血,贺峻霖选择了自杀,他实在是承受不住这等压力



贺峻霖往窗外看了看,“落日,和严浩翔一样哎,真美”





最后贺峻霖失血过多,死了。

他死在了两人初相识的夏天…









完结(撒花撒花)文笔不太好,见谅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